狮圆

可能是时候脱粉了。

他最近成绩不好,我知道不能怪他。他都33了,我错过了那些光辉岁月,没有享受到与他一起走上巅峰的快乐,是我来晚了。但是喜欢一个偶像不就是要看他君临天下,带给我无比的快感和爽感吗?他没有。这半年来我只有糟心。

他的成绩不怎么样,花边新闻倒是一堆。从qj案到红牌到偷税到球迷自杀等等等等,太累了。看那些人嘲笑,看对手开心,太恨了。

我希望他重回巅峰,但是最近半年的球让我看不到希望。他真的老了,只会下滑,沉寂,彻底走出人们的视线。

回想起我为数不多喜欢的两个真人,吴世勋和jesse,我脱粉也是因为事业看不到希望,我一遍遍刷着他们的消息却一无所获。脱粉后他们的事业有起色吗?完全没有吧,反而越来越走出大众视线。如果我当时还死守着,不知道该有多么痛苦。

虽然我还喜欢着票,但是我知道是时候脱粉去找别的乐趣了。可能再过一两个月我就可以无所谓了吧。

评论(4)

© 狮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